科教园区管委会开展2019年暑假职工培训

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2421

科教园网讯(通讯员 谢晖)根据校人事处《关于举办2019年暑假教职工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723日,科教园区管委会组织开展了2019年暑假职工培训。

科教园区管委会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认真制定培训方案,明确本次培训活动主题,严格按照规定的培训时间组织培训活动,严格培训考勤,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科教园区管委会16名教职员工全员全程参加了培训。

培训活动围绕学校“双高”建设目标、学校和科教园区建设发展目标任务,分四个单元进行培训,管委会负责人亲自担任培训主讲。第一单元由周会川同志主讲解读《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第二单元由夏循海同志主讲《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第三单元由谢晖同志解读《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的意见》、《职业院校管理水平提升行动计划(2015-2018)》;第四单元由周会川同志主持研讨,研讨围绕“双高”建设目标要求,结合学校和科教园区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任务,探讨提升“管理到位、服务满意、协调高效”方法、路径、措施。

培训活动结束后,每个人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参培人员的政策理论水平,特别是对高职教育政策、教师职业行为准则的认识,更加明确了学校、科教园区的工作任务和自己的努力方向,达到了培训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