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李望云到光谷东校区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2416

  武职网讯(通讯员 雷迪)611日中午,副校长李望云到光谷东校区为机电学院和旅游学院学生讲专题党课,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望云从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重要意义、如何学习贯彻三个方面展开宣讲

   李望云在党课开篇讲述了五四运动的伟大意义,寄语武职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解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李望云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对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激励广大青年弘扬五四精神、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是指导新时代青年成长成才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

   李望云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系统深入学、融会贯通学,带着信仰做、带着责任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学习、工作的科学方法,转化为逐梦成长的强大动力,在实践中增强奋斗本领,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才智

   宣讲现场,学子们全情投入,认真听讲。材料18302班张安阳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要牢记使命,继承弘扬五四精神,锤炼高尚品格,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努力接好时代交付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