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员 叶莉)2016年6月7日(周二)上午9:00,在华中农业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创业星光大道》第三季第一场半决赛暨2016《创业英雄汇》海选武汉站决赛开赛。活动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办,东湖高新区协办,长江日报承办。

点击查看原图

    经过一个多月以来的初选,共有30个优秀项目在决赛现场集中亮相,经北京、武汉两地投资人、专家等组成的评审小组现场选拔,将有机会登上全国舞台展示武汉创新创业活力。

      轻工学院电光源专业的教研室主任丁有生和专业教师陈宗能带领我院电光源14301班的学生刘泉和何桂涛与武汉烁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作的“智•然—LED多功能台灯”作为优秀项目参与了2016《创业英雄汇》海选武汉站决赛。在海选现场我项目团队从四个方面进行了陈述:1)企业及团队介绍,2)项目介绍,3)产品运营,4)未来规划。该产品具有四个功能:1)艺术品,2)工作生活照明,3)植物照明,4)促进睡眠。同时他还是智能APP、触摸屏,能净化空气,其结构是可拆卸式的。该多功能台灯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我院是第一次参与创新创业项目,就进入了决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揭示了我院优秀学生代表的创新创业历程,以及创业者的创新、拼搏、奉献精神。

    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不是为了拿奖,最重要的是敢不敢把创新项目晒出来!大赛带来的不只是荣誉,而是在这份荣誉之后,我们的学生又踏上了更好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