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谷东校区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3

      武职网讯(通讯员 邹丹 摄影 李振峰 陈宙)53武职光谷东校区举行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来自电信学院、商学院、建筑学院和轻工学院的94名骨干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典礼仪式。

   

    科教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凯文在结业仪式上致辞。王凯文说,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是在校团委、科教园区管委会指导下,由科教园区团工委创办,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团学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水平。希望同学们带着一颗追求进步的心,通过大学生骨干班培训,助推科教园区的团学活动健康、长足发展,同时帮助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的苦涩中、工作的磨砺中、与人相处的矛盾中,永葆初心,追求自己想要的进步人生。

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王振杰说:“参加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习,我深刻意识到自身素质是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根本要素,担任学生干部就是对自身能力的锤炼,肩负着同学和老师的信任与期盼,承担的是团学组织建设的责任。团队协作是提高工作成效的重要方法。我会不忘初心,朝着塑造更完美的自己继续努力。”

   

 据悉,第二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由科教园区团工委主办,电信学院分团委、商学院分团委、建筑学院分团委、轻工学院分团委协办。培训内容包括学习生涯规划、自我修养、组织能力、学习工作协调发展、办公技能、公文写作和情绪控制七部分内容。黄大海、夏挺、樊霞、吴方、雷迪等老师承担了本次培训授课任务。科教园区四个入驻学院的94名学生骨干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