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院教学管理制度

发布时间:2016-06-28浏览次数:14

.教师调换课程序

    教师调课必须履行下列程序:由本人填调课申请表,报教学科科长批准,教学副院长审批,方可调课。凡不履行调换课程序,私自调换课者,内部考核教学分扣10分,造成教学事故的,按学校相应文件处理。

.教师出差申请流程

    由本人填写申请表,报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科长,教学副院长批准,院长审批同意后方可出差。

.教师使用公车流程

    由本人填写申请表,报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科长批准,教学副院长审核。凭审批单由报后勤办派车。

.教师安排学生实习流程

    学生实习,应由教研室主任根据教学计划,制定学生实习计划,报教学科科长、教学副院长审核,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确定后方可实施。

.教学实训耗材采购流程

    教研室主任在新学期开始前,根据实训计划,上报物资采购计划,教学科,教学副院长审批同意后,由教学科派专人协助后勤办进行采购,购买的物资应由教学科安排专人建账管理。